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悲催了自己的男人  

2018-07-31 16:30:43|  分类: 说三道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师傅以前的同事请他去喝二婚酒,师傅说拿了二百块喝的心里不舒服。“不舒服你还屁颠屁颠的去呢 ” 我翻翻白眼。其实我心里更不舒服,因为这人的前妻是我的闺蜜。
悲催了自己的男人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    
    当年男人出轨,善良的闺蜜选择了原谅,但要求男人必须回归家庭,被一口回绝。闺蜜异常冷静的签了离婚协议,只带走了随身衣物,不久远赴德国。悲催的是,和出轨女人生活了八年的男人,终于想起要领个证过日子了,可偏偏这时人家那个离家出走,多年不知死活的丈夫奇迹般的回来了。

    男人被扫地出门后,很快又傍了一富婆,年龄虽说大了点,但有房有车有地住。师傅说,虽然对外是喜酒,但富婆不同意领证只同居。听闻我哈哈大笑,咋预感这男人的悲催才刚刚开始呢?

  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