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迎接春暖花开  

2018-03-13 11:23:35|  分类: 丫的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气温升到了二十多度,春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迎接春暖花开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     
    早上带着“美女” 散步回来,跟师傅说走在街上就我一人穿的多,身上冒汗却一路流鼻涕。师傅说你好像有点变异了,应该隔离研究研究才是。迎接春暖花开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
    修养了一年半的时间,抵抗力却越来越差。舅舅和姨妈们轮番给我寄海参,让我快快养好身体伺候太后她老人家。可笑的是,太后的身体可比我强多了。偶尔陪她逛个街,她精神百倍,斗志昂扬的,我却恨不能找个地方躺下休息会。

     三八节,从网上拍了一整箱面膜,闲来无事好好给老脸补补水。停暖后,循序渐进的锻炼锻炼,多吃点饭,长点肉肉。六月底又到了复查时间了,少爷已经订好了回国的机票。所以我必须卯足了劲,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。迎接春暖花开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