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生病不是事,脑子咋想才是事  

2017-09-28 11:01:54|  分类: 说三道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不知怎么就受寒了,咳嗽不止,然后发烧,迷迷糊糊了一整天。夜里三点多烧退了,爬起来微波热了一碗粥,四个茶蛋,稀里哗啦填进肚子。哎呀,舒服。继续睡。噢,说明一下,茶蛋是鹌鹑蛋哈!再次醒来,钟表的指针已指向早晨七点,一骨碌爬起来,一杯蜂蜜水,一杯热牛奶再次下肚,感觉啥病也没了。

     不吃药让烧自行退去的那份轻松,是药物降温所无法体验的,的确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呢!师傅说,你这人还真不会装病,稍好点就起来瞎哆嗦。丫头确实不是个娇贵自己的人,逼不得已不会躺下。我见过最娇贵自己的人莫过于父亲和婆婆了,这俩人要是凑一块,我都想象不出日子该怎么过。

     记得父亲有一次风寒感冒,既不咳嗽也不发烧,可人家硬是去医院住了一周,挂了七天的吊瓶,回家后又卧床了一周,气的老妈嘟囔了好久。对婆婆而言,被蚊子叮个包就是病。印象深刻的是婆婆走路不小心蹭到了八角毛虫,脚背有黄豆粒大小的地方微微发红,其结果是婆婆整整躺了三天三夜,吃饭喝水大小便全部要人伺候。再有就是姐姐了,小时候小手指被暖水瓶壶塞熏着了,皮肤连红都没红,可姐姐无论吃饭洗澡等都竖着那根手指不让人动,一竖就竖了足足半年,直到现在我还经常拿此事调侃她。

      如果不是生病卧床,可能不会想起一些与疾病有关的趣事。所以生病不是事,脑子咋想才是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3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