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他人的长处,或许正是你的短处  

2018-01-09 10:51:49|  分类: 岁笔杂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7年12月18日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 
    抄完数字,抄表员递过撕下的燃气单,临走不忘问一句:油烟机新换的?其实,这台油烟机已经用了近十年了,师傅说按我这个打扫法,再用十年都没问题。毫无羞耻感的自夸一下,咱是真干净哦!师傅是个不脏但没有规律的男人,东西知道从哪儿拿,但用完后永远不会放回原处。几十年生活没为此争吵过,丫头厉害吧?

    原因很简单,婚前第一次去婆家,看到的就是一副狗窝景象。婆婆就是这样的人,儿子随娘很正常。心中了解了就能坦然面对,就不纠结埋怨。他扔你收拾,他再扔你再收拾。咱勤快又干净,没人扔你收拾个啥尼?很多女人抱怨男人“你哪哪哪真随你娘,你哪哪哪真随你爹” 。其实她心里很明白遗传的道理,更明白既然是遗传,不会因为你的抱怨他就能改变,但女人还是一收拾家就开始抱怨,且几十年不知疲倦。

    每个人都有遗传的缺点。比如师傅,随手扔东西是真,但人家喜欢做饭也真真的。我觉得收拾家是乐趣,他觉得做饭是乐趣。干嘛非拿自己的长处比别人的短处呢?这不自找不痛快了吗?人啊,多看看他人优点,多反思自己的缺点,日子过不好才怪。

   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