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知足常乐  

2016-03-08 15:18:02|  分类: 岁笔杂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知足常乐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 
    午后的阳光,斜铺在地板上,此刻是一天里最安宁的时候,透过薄薄的窗纱,楼前樱桃树的花蕊若隐若现,两只大尾巴鸟并排站在树枝上说着它们的俏皮话。

    蝴蝶蓝的枝桠已有七八寸长了,紫幽幽的向上伸展,宽肥的叶子垂在花盆的边缘,早该给它搭个脚手架了,对养花没一点知识的自己,愣愣的坐了半天,不知该如何下手。

     还有那盆吊兰,早上刚刚浇过水,中间的叶子郁郁葱葱了。因为太沉,拿回来往阳台台面上一搁就到了现在,几只触手已经拖在地上一截了,拿剪刀剪掉?,每次也就想想就拉倒了。对花没兴趣也没耐心,不是爱花之人,但有点怜悯之心。家里的鱼呀狗呀,弄到最后都成了自己的营生。有时候看人家师傅吃完饭,坐在电脑前吹着口哨叠扑克,就是不去遛“美女”,心想俺跟你靠上也不去,但过不了十分钟就坐不住了,太勤快,能咋办?知足常乐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
     日子照旧悠悠的过,营生照旧麻利着干,咱是个好人,累点也值了。付出不少,要求不高,心里坦然感觉生活就很美好。吃得饱,穿得暖,睡的香。儿子不错,老公不错,身体也不错,这样的日子有啥抱怨滴?知足常乐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