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记忆碎片  

2016-11-02 11:04:21|  分类: 那年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“美女” 本该天热褪掉的绒毛一直拖到现在刚褪完,夜间的气温已经零度了,“美女” 蜷缩的像只圆球,浑身抖成筛糠状,看的丫头心里难过滴啊~ 记忆碎片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记忆碎片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 
   忆起小时候一次很难忘的经历。也是这个季节和姐姐一起去看露天电影,不一会就冷得浑身发抖,姐姐一把拉我入怀,我突然抖得停不下来了,吓的姐姐电影也不敢看了,直接把我背回了家。从那以后再有露天电影,姐姐总是一脸不屑的对我说“别跟着我啊,瞧你那没出息的样。” 记忆碎片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
    几十年过去了,那次难忘的经历突然清晰可见的涌上来,突然笑了。长大后的姐姐手无缚鸡之力,总是被男孩子欺负,每次为她出头的都是丫头,很多次都是事后才知道姐姐被人欺负,丫头也是秋后算账,非把事给找回来,现在想想很有些泼皮赖的赶脚哦!记忆碎片 - 丫头 - 浊酒悲歌 

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