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俺家“美女”脑震荡了  

2015-09-20 17:35:58|  分类: 家有宠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清晨带 “美女” 散步,在街角公园的踏步机上来回摆了那么几分钟, “美女” 等候在一旁,乖乖的模样挺招人喜欢的。
俺家“美女”脑震荡了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 
    不多会,迎面来了一只白色的大型狗,“美女”应该是害怕悄悄转到了我的身后,因为 “美女” 离摆动的踏步机太近了,而丫头根本没注意身后,一只腿摆出去,就听 “砰” 的一声响,紧接着传来 “美女” 的惨叫声。扭头一看,“美女” 的脖子扭向了左边,瘫在地上凄厉的叫着。旁边的大叔上前一步,一只手在 “美女” 的颈部抓了几下,扭头对懵在一边的丫头说:还好没踢到要害。

    抱着可怜兮兮的 “美女” 往家走,没走几步,“美女” 开始大口呕吐起来,最后开始吐白沫。刚刚放松的心情顿时紧张起来,什么也别说了,开车奔医院。经过检查,大夫说是脑震荡,然后问这么严重的脑震荡,是用什么东西砸的呀?哪是砸的,是踢的。丫头回答。踢成这样?够狠的呀!然后大夫一脸鄙视的离开。

   冤枉到家了,咱成了十恶不赦。还是说俺家 “美女” 吧,两天了,一直趴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睡,啥东西也不吃,连水也没喝一口,看都不看我一眼,难道她也以为我是故意踢的?俺家“美女”脑震荡了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4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