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香辣牛肉炒芹菜  

2015-06-11 10:22:49|  分类: 师傅点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如果要问丫头,牛肉怎么做最好吃,丫头一定会说炒着吃。
师傅每次买牛肉,都选上好的牛脊,经常被卖家提醒:做酱牛肉牛脊不好吃的。
牛脊,肉质均匀,做酱牛肉不是很好,但换作切丝干煸那可是一等一的首选。
家中牛肉和鱼肉吃得最多,其次是鸡肉,吃得最少的是猪肉。
就连平时包猪肉馅饺子,也会掺一半牛肉进去,图的就是那浓郁的滋味。
牛肉配芹菜,特美味传统的一道菜,辣、鲜、香齐了味蕾。
既有粗纤维,又有高蛋白和低胆固醇,多吃点不像猪肉那么容易发胖。
经常运动减肥降脂的女士,记得要少吃猪肉,多吃牛肉和鱼肉哦!

香辣牛肉炒芹菜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 
做法:
1. 牛脊肉切成两寸细丝,加醋浸一会,这样炒出来的牛肉特别鲜嫩。
2. 芹菜洗净切段,放入器皿中沥干水分。
3. 锅中倒油,六成热放入姜、葱、红辣椒段,煸出香味捞出。
4. 等油稍凉倒入牛肉丝,肉丝变白改中火煸干水分,再加入少许甜面酱进行翻炒。
5. 改大火,倒入芹菜段,起瓢翻炒(这时锅檐会冒火啦香辣牛肉炒芹菜 - 丫头 - 浊酒悲歌 
6. 等芹菜变得翠绿,马上关火。淋香油、味精、黑芝麻,装盘吃吧!口味重的可以放点盐,丫头口轻,放一点甜面酱都感觉咸了。香辣牛肉炒芹菜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