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钱多,捐点呗!  

2015-12-06 15:03:23|  分类: 说三道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师傅一朋友非要来家里看太后,
明白他是想来家里吃饭,不好意思拒绝只好答应。
师傅喜欢热闹,去超市买了一堆东西回来,撸起袖子吹着口哨进了厨房。
跟随朋友一起来的还有他的同学,介绍是某单位的正科,咱心里别扭,去朋友家做客需要职务吗?
 
入席后同学客客气气,话不多敬了太后敬师傅。
师傅一个劲地劝:喝喝喝!
眼瞅着同学喝高了。
兴奋起来的同学,嘴上的开关滑丝了。
一开始坐着说,后来站起来说,光说不行,还拽着你的胳膊,必须正眼瞅着他听。
从喝高到离开,让我看了四五次他收到的银行短信:某年某月某时,尾号多少的这卡那卡,入账多少多少多少。
丫头蠢笨没明白啥意思。

第二天问师傅,他让我看他存多少钱啥意思?
这都不明白?炫耀他挣钱多呗!朋友的同学钱很多 - 丫头 - 浊酒悲歌朋友的同学钱很多 - 丫头 - 浊酒悲歌   
知道他电话不?
干吗?
我发扬风格帮他花点。
怎么帮?
忽悠他给贫下中农捐点,比如俺婆婆你丈母娘。。。朋友的同学钱很多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3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