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水土合泥很技术  

2014-07-28 11:01:15|  分类: 心得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中伏的清晨,微风徐徐,凉爽宜人。
姐姐问这么凉爽的天气没出去?
嗯!去哪呀?反问。
来我这住上几年吧,不用你花一分钱。
呵呵!我家师傅怎么办?被人占去岂不赔了老本?
没事,他被人占了,你再占个年轻的也算占个便宜。
俺不,占个年轻的容易,占个愿意被我欺负的不易,少忽悠。
你这盆水合的泥已成型,小雨淋不透,晾干就行了。
泥巴滋润着才能捏成各种造型,干吗非要晾干成坯?
成坯才能砌墙啊!
干吗要砌道墙?弄个栅栏不是更好?
哈哈!我说不过你,你继续。
水土合泥很技术,水少干,水多稀,不多不少才合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