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狗狗再小,也有野性  

2014-05-27 09:37:27|  分类: 家有宠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昨晚,饭后带 “美女” 散步,迎面碰上六个颇有酒意之人,年轻的三男三女。
    看见 “美女” ,一男孩说 “嗨!小狗狗,你好可爱哦!” 他身边的女孩马上喊了一个名字,丫头猜想应该是这个男孩的名字,“美女” 听到女孩的喊声,迅速的回过头来,立即引来后面几个男孩女孩的哄笑。男孩立马还击的也喊了一个名字,“美女” 又迅速回过头来。
    后面的几个男孩女孩兴趣大增,围住 “美女” 七嘴八舌的开始了喊名字大战,“美女” 哪见过这阵势,立刻表现出了低眉顺目的害怕状态。“美女” 的这一表现,大大刺激了这几个酒意正浓的年轻人,一个男孩开始伸手想去逗弄 “美女” 。
    看到有人伸手,“美女” 眼神大变,尾巴夹紧,上唇紧拱,牙齿外露,嘴里发出一阵阵 “呲呲” 的声音。丫头见状赶紧制止这些不听劝阻的男孩女孩,因为 “美女” 一旦出现这样的状态,就表示她已受到攻击,准备反击了。
     宠物狗虽体型小巧,活泼可爱,但毕竟是动物,动物就一定有野性,在她以为受到伤害的时候,攻击力还是很强的。所以,碰到可爱的狗狗,千万不要伸手抚摸和近距离接触,以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