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责无旁贷  

2014-12-12 16:02:21|  分类: 岁笔杂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太后喜欢吃油条,清早起床又去买,却发现店家关门。
咦~~ 莫非又创城?一打听,果真如此!
谈起创城就想笑,不是因为创城好笑,而是创城创出来的规律让人啼笑。

以前人们看到店铺关门,第一时间会问 “是不是搬走了?” 或 “换老板了?”等类似的问题。
现在人们只要看到店铺关门多数会说 “又创城啊?” “这次创什么?” 。
可见这创城创得挺有规律,连老百姓都知道创城必须的一二三四五。

回家想和师傅深入谈谈这后面的六七八九十。。。
不想他老人家听罢开口便骂 “创个屁!创来创去还不是创老百姓手里那点钱?一家老小就等着那店铺吃饭呢!真他妈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,啥玩艺啊!” 。

党都把你培养老了,这思想觉悟咋还这么低?一开口就知道忒没水准。责无旁贷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对待这不思进取的人,抓思想,抓觉悟,抓事实的三抓活动,要积极全面认真地开展起来。
还要专人、专项、针对性的一对一铺开。
唉!数九寒天,这项艰巨的任务,丫头责无旁贷一肩担起。责无旁贷 - 丫头 - 浊酒悲歌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6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