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浊酒悲歌

纵使心头千般挣扎的碰撞,也只能把憧憬锁在咽喉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只要每天有牛奶喝,就幸福的乱七八糟的傻丫头,一个知道下雨就往屋里跑的傻女人,一个朋友眼中半男不女的纯哥们,一个先生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女人。

我想让你幸福,所以为你哭泣  

2014-01-06 19:05:15|  分类: 丫的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风清月明的时刻,微信上,你发来了你的照片,一张沧桑蚕食的笑脸。

你说这是你第一玩自拍,很无辜。

因为我说,我也发张照片给你,让你看看我依旧很美丽,结果你就当真了。

你问我们几年没见了?我的脸每天清晨还肿得那么厉害吗?

我说你脸上的皱纹比我多很多,你只有42岁,比我小了整整8岁。

你说你过得很幸福,也蛮知足,我的视线模糊了。

你问我是不是哭了?说我还是喜欢哭,年纪一把了,总也长不大。

我哪是长不大?我是哭你柔弱的性格,哭你的青春年华,哭你的不辨真假。

当年,你决心远嫁,因我力阻跟我吵架,说我嫉妒你的幸福,不知道爱情为何物。

我说那个男人眼光游离飘忽,嘴巴太过甜蜜,一看就不是个好东西。

你说我是严重的职业病,根本不懂,爱情只有一见钟情才最美丽。

你的幸福就是他在外搞外遇,回家还对你拳打脚踢?

你的美丽就是在他的家族,沦落成了一个生育工具?

你说,不想提过去,只想和我说:钱少点也提前退了吧,身体第一。

我说,你既然知道身体第一,干吗还要作贱自己?

你说,你已经错过了时间,有座山挡住了回头的路。

你说,还记得当年我为你画的垂钓图,告诫你说,切记做人不做饵。

你还说,你知足今生有我这个朋友,脾气是坏了点,但真心对你,一生足已。

我想对你说,因为我想让你幸福,所以为你哭泣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